🔹Apivita 蜂蜜滋潤沐浴露
這款我不喜歡,它的質地是那種不透明的像橡皮泥一樣的凝乳狀,很難倒出來,我擠半天也擠不出來啊,首先使用上就很不方便,我覺得這種質地應該做成罐裝讓用家挖出來。
其次,它不大好起泡,我一般用沐浴海棉起泡,它這種質地不會滲透入海棉裡,怎麼揉搓都還是停留在海棉的表面,起不了泡啊,所以相對用量要加大,挺費的。
蜂蜜味很甜,洗完滋潤感很好,適合冬天/乾皮用,但使用感不太好,所以我肯定不會去買正裝了。之前用過它家另一款高山茶沐浴露我非常喜歡,質地是普通透明露狀,所以使用感好很多,那款真的很好用,這款就不是我的菜了。
正裝300ml,參考價格HKD150。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2)

Chris🍵

產品記錄日記✨
坐標澳門,夏混油冬混乾,偶爾長痘✨
護膚控,訴求維穩+初抗老+不致痘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