🔹Sunday Riley Martian Mattifying Melting Water-Gel Toner
之前用過它家明星cp:luna油跟good genes精華,非常對我胃口,所以繼續嘗試它家產品🌝
味道沿襲它家一貫風格,很奇怪,網上看到形容是檸檬草味,但我聞著就覺得是口水味,跟神仙水可以說是親姐妹了,而且它還很持久,精華都擦完了那股口水味還在。
這款化妝水另一個比較有趣的地方是它的質地,gel toner,固名思義擠出來是翠綠色的啫喱狀,塗開秒變水狀,很有意思。用量省,吸收極快,而且控油效果不錯,很清爽,明顯有收斂及即時霧面的效果,適合怕黏膩的油皮使用,我放在夏天早上妝前使用挺不錯的,有機會應該會入個正裝用用看。
購自美代,RMB15,8ml。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9)

Chris🍵

產品記錄日記✨
坐標澳門,夏混油冬混乾,偶爾長痘✨
護膚控,訴求維穩+初抗老+不致痘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