🔹Acseine Sebum Clean Water AC Moist Mask
專為成人痘痘問題肌設計的面膜,之前用過Acseine的卸妝油覺得蠻不錯的,對這品牌挺有好感,這面膜又被@Ann_Tearose 反覆推薦過,於是趁著去日本就收了~
它成分天然,尤其適合粉刺肌這點吸引我,低刺激性,不含香料/色素/酒精,通過了無面皰發生性測試,所以長痘痘時也可以放心用。
非常非常清爽,精華液跟水沒兩樣,流動性極強,紙張薄得幾乎透明,敷在臉上像敷水膜一樣,毫無負擔。精華雖然只有16ml,但用著完全不像這麼少啊,不多但足夠濕潤全臉,不會有乾巴巴的感覺。缺點是敷臉的前1、2分鐘會有精華液往下滴,之後無大礙。
至於對痘痘的改善我覺得僅敷幾次是看不到明顯效果的,敷完感覺泛紅有改善,對痘痘沒有一點刺激,整體皮膚有被鎮靜到,保濕度一般般,主要還是舒緩鎮靜,適合痘皮日常保養使用。
購自日本Acseine專櫃,2700円(稅抜),約HKD190,一盒6片。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51)

Chris🍵

產品記錄日記✨
坐標澳門,夏混油冬混乾,偶爾長痘✨
護膚控,訴求維穩+初抗老+不致痘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