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有89%的天然成分,添加了多種精油,所以用著完全不乾,很保濕,是我用過數一數二保濕的沐浴露了,如果你喜歡可悠然這類型有搓盤子感的沐浴露就可以繞道了,這款肯定不適合你;但如果你皮膚挺乾的,或者你身處乾燥地區,不妨試試它,我覺得用完它皮膚超滑超好摸,保濕滋潤度很好。
米黃色透明凝露狀,很好起泡,泡沫不太厚實,但算得上柔軟細膩。味道是其中一個很戳我的點,太舒緩太好聞了,第一次用讓我想到了bbw的stress relief蠟燭,後來上官網一查果然它也添加了佛手柑和尤加利香薰精油,難怪這麼像,是很舒壓的香味,我很愛。

很喜歡,遇上好價必須衝~
購自閒魚,RMB60,500ml。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18)

Chris🍵

產品記錄日記✨
坐標澳門,夏混油冬混乾,偶爾長痘✨
護膚控,訴求維穩+初抗老+不致痘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