🔹Zoeva Rose Golden Eyeshadow Palette
網上最多人推的Cocoa Blend我一直不草,反而在看到Rose Golden的第一眼就一見鍾情了🌝
圖2圖3是網上挖來的色圖,幾乎全盤都是珠光色,只有3個啞光色,太好看了啦!200上下的眼影盤我覺得粉質算很不錯,絲滑好上色,延展性佳,不飛粉,真的超滿意,畢竟算下來一個色只要20塊啊,比韓系開架單色還要便宜。
啞光色服貼,但顯色度跟細膩度都沒有珠光色好。啞光色裡面我最喜歡左上角Luster這個顏色,肉色稍微偏一點灰,作為打底色塗滿整個眼皮,可以很好地遮蓋眼皮暗沉/紅血絲。
然後這盤的主角就是各種帶細膩光澤的珠光色啦,有偏橘/粉/金/紫/綠的,滿足各種需求,全部都超好看,就算單用其中一個顏色,上眼都很自然,當然我更多的是搭配深淺不一的顏色,特別喜歡橘+金的搭配,上眼元氣活潑。
唯一缺點是不加眼部打底的話,在我眼睛上帶妝久了會有積線問題,而且顏色會稍微變淡消失一點,持久度有待改進。
購自新加坡代購,RMB225。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62)

Chris🍵

產品記錄日記✨
坐標澳門,夏混油冬混乾,偶爾長痘✨
護膚控,訴求維穩+初抗老+不致痘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