🔹primera 蓮花籽水嫩保濕面膜
外觀風格清雅的韓牌,感覺跟比較常見的innisfree、Etude House不太一樣,韓牌中的一股清流。
這款面膜使用感不錯,能感受到誠意,價格也不會太高,表現相當不錯。面膜紙是布質,不算很柔軟,感覺日系面膜柔軟度要好很多。味道是淡淡的植物草本味,很好聞。值得一提的是,它是無漂白有機純棉紙,所以能看到面膜紙偏米色一點點,還有一些小黑點,這些都是植物種子的纖維,就像無印的無漂白化妝棉一樣,這一點我覺得很讚👍🏼
厚度中等,服貼度中等。精華帶一點點黏稠度,在可接受範圍內,不會覺得不舒服。雖然說精華液只有20ml,但敷上臉不會覺得乾乾的,是剛好的感覺。
這片總體敷起來給我一種天然的感覺,保濕度不錯,是清爽不悶的,比較溫和,不黏不膩。比一般韓牌的使用感更好,包裝我也更喜歡,可以入啊這款。
購自實體店,MOP45.9,一盒5片。

标签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Chris🍵

產品記錄日記✨
坐標澳門,夏混油冬混乾,偶爾長痘✨
護膚控,訴求維穩+初抗老+不致痘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