🔹肌研 極潤控油護理化妝水
天啊這個太好用了吧❤️單擦無感,濕敷超棒~乳白色精華水質地,流動性很強,有絲絲的藥味。這款無色素無香料無添加礦物油,用得很放心~
敷的時候感覺涼涼的非常舒服,濕敷完以後我就把留在臉上的化妝水拍到吸收,之後皮膚變得很水亮,光澤度超好,就是皮膚在發光的感覺,我真的沒有在誇張😂而且這款還有消炎褪紅的效果,我臉頰有一次有個地方紅腫了一點,敷了它以後整個消失不見,臉蛋白淨通透,皮膚喝飽水很健康的感覺。
我以前用其他化妝水濕敷都沒有這麼立竿見影的效果,第二天上妝也很服貼👍🏼痘痘肌敏弱肌快去試試~我覺得超有驚喜der!!
購自卓悅,MOP79,170ml。

标签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Chris🍵

產品記錄日記✨
坐標澳門,夏混油冬混乾,偶爾長痘✨
護膚控,訴求維穩+初抗老+不致痘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