🔹Revlon Colorstay Foundation SPF15
這枝是港版有壓泵,方便手殘星人不怕一次倒太多,擠出來偏流動,是我喜歡的質地。我是混油皮,做好妝前保濕的話,上臉易推貼服,是霧面的妝效。
我兩頰有大面積痘印,這枝遮瑕力強大,在痘印上疊加一到兩層的話能遮住八成,雖然很持妝很控油但不乾。用在我身上,稍微出油後妝感更自然,上妝越久越好看。
夏天30幾度,滿臉大汗用也沒有問題,只是到了下午會有些許暗沉,鑒於它其他方面出色的表現,這對我來說不是問題。
我入了兩個色號,分別是150 Buff和180 Sand Beige,都是for combination/oily skin的。用的時候150擠1/3,180擠2/3,剛好match我的膚色,混油瑕疵皮們可以試試。
購自Sasa,MOP165,30ml。

标签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Chris🍵

產品記錄日記✨
坐標澳門,夏混油冬混乾,偶爾長痘✨
護膚控,訴求維穩+初抗老+不致痘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