🔹Benefit 防麻瓜眉筆 #4 warm deep brown

去年用過benefit的根根分明眉筆,驚為天人的好用,這次入了它家的Browmazing deal套裝,來試試這款防麻瓜眉筆。

之前我用4.5號,這次入4號會淺一丟丟,柔和一點,依然適合深黑棕髮色。還是一樣的好用啊,兩款眉筆搭配用最完美,防麻瓜是砍刀頭,適合填充顏色和畫眉頭,非常快速,而根根分明是極細眉筆,勾畫眉尾等細節位最合適。

兩款都顯色度高,順滑好畫,完成後一定要用附帶的眉梳梳理一下眉毛,讓整體看起來更自然,不然會過於濃重。有了它倆,現在我基本2分鐘內就搞定畫眉,速度賊快,等我有錢的話肯定一直回購它。

購自Lookfantastic,套裝HKD299.5,七五折後HKD224.62,兩根入。

标签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Chris🍵

產品記錄日記✨
坐標澳門,夏混油冬混乾,偶爾長痘✨
護膚控,訴求維穩+初抗老+不致痘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