🔹Shiseido Revital Granas PF粉餅 SPF20 PA++ #BO10

這塊粉餅我其實用快一年了,一直沒有repo是因為用得不頻繁,平常多用粉底液,但它是一塊好粉餅。

粉質細緻,粉霧感妝效,是油皮喜歡的妝感。可以多次疊加,持妝越久越自然。在我皮膚狀況還ok的時候,它可以直接取代粉底液作為底妝,遮蓋力在粉餅裡面是非常不錯的,我去年用的three分時段就薄很多,對目前的我來說補妝用更合適,granas這塊對瑕疵皮更友好,妝面更無瑕。

缺點就是被很多人吐槽的色號問題,BO10是黃調最白,黃調很夠,非暖皮建議選PO粉調或者OC中性調吧。重點是它不夠白,我黃二用也沒有提亮感,更白的朋友肯定是用不了。

購自日代,長款粉盒+粉撲+粉芯共RMB357,11g。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5)

Chris🍵

產品記錄日記✨
坐標澳門,夏混油冬混乾,偶爾長痘✨
護膚控,訴求維穩+初抗老+不致痘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