🔹肌研 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
肌研新推出的針對成人痘痘的清潔產品,除了潔面膏還有潔面泡泡,我都買了,之前用它家最經典藍色那系列就很有好感,所以去日本就順便購入了新品。
以下我就把它叫做小綠,然後保濕系列的叫小藍吧(從外觀上的顏色區分),小藍很溫和,添加玻尿酸,泡沫蠻豐富的,完全不會乾,適合混油皮秋冬使用。小綠因為是針對痘肌的,所以清潔力較強,洗得相對乾淨和徹底,相信乾皮不會喜歡,混油可以放在夏天使用。
無香料,無色素,無添加礦物油,主打甘草酸二鉀這個消炎成分,亦含有薏仁、魚腥草、角鯊烷等成分。同時小綠有一股淡淡的藥香,聞著就很放心的樣子😂洗完同樣不會拔乾,但保濕度不及小藍,袪痘效果自然是沒有的,它只是一根潔面啊朋友,能洗乾淨就行了。
開架潔面來說,總體評分能有4分,1分扣在購買不方便,這款港澳地區目前還沒進,要去日本/台灣才能買到。
購自Yodobashi,523円(稅込),100g。

标签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Chris🍵

產品記錄日記✨
坐標澳門,夏混油冬混乾,偶爾長痘✨
護膚控,訴求維穩+初抗老+不致痘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