🔹belif 蓮花超效水凝面膜
之前用過兩款belif家的產品都很對我胃口,這款面膜是櫃姐送我的中樣,是我第一次用它家的面膜。
擠出來是白色像雪芭一樣的質地,看著就很沁涼,用上臉也有一絲涼感,很舒服,毫無不適感,伴隨這系列一貫的草藥味,敷的時候真的很紓緩。
但我感覺除了補水以外就沒太大感覺了,舒緩/降紅之類都沒感受到,結合它本身的價格來說效果只能說平平,雖然使用感很得我心,但性價比不算高,不考慮入正裝了。
櫃姐送的中樣,20ml,正裝50ml,參考價格$34。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2)

Chris🍵

產品記錄日記✨
坐標澳門,夏混油冬混乾,偶爾長痘✨
護膚控,訴求維穩+初抗老+不致痘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