🔹TOM FORD Waterproof Foundation/Concealer (2.5 Linen)
今天來吐槽一款粉底,懷著悲傷的心情來打這篇文章,畢竟它是tom ford啊😭我一再給它機會,磨合多次還是完完全全一點也愛不起來,必須把它劃入我的雷品裡了。
質地偏乾,是油皮的菜,遮瑕度強,一般瑕疵是完全能遮住的,我選的2.5這個色號對我來說偏白了,應該比較適合黃一白吧。主要問題還是脫妝非常快,斑駁卡粉很嚴重,我化完妝就出去上一節課的時間,兩小時都不到,回來妝面已經不能看了,不貼膚,都浮在臉上的感覺,出油倒是不太會,但妝面太難看了,跟之前吐槽過的chanel是同一類型,難用的點一致。
但是,這瓶網上評價兩極分化嚴重,有些人非常喜歡這瓶,有些人就跟我一樣很討厭它,大家多做做功課吧,但它主要針對油皮市場,乾皮就別瞎湊熱鬧了。
購自代購,RMB571,30ml。

标签

评论(9)

热度(24)

Chris🍵

產品記錄日記✨
坐標澳門,夏混油冬混乾,偶爾長痘✨
護膚控,訴求維穩+初抗老+不致痘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