🔹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 (西柚檸檬口味)
這款也是最近很火的面膜,但我不喜歡誒。
敷上去無敵清涼,難怪叫早安面膜,早上敷上去絕對立馬清醒啊。這款淺綠色包裝的是新推出的西柚檸檬口味,比原來黃色包裝的牛油果口味要清爽一些,我想著夏天嘛,乾脆選清爽款好了。
面膜紙設計跟精華液之類都沒什麼問題,面膜紙本身很小一張,但它非常有彈力,記得敷到臉上以後要把它拉平,這樣既貼合臉型又很服貼。官方說這款只要敷60秒就可以取下來,所以精華不多。西柚味非常好聞,面膜質地清爽,不會覺得黏,保濕度剛剛好,的確蠻適合妝前使用的,敷完也可以拿面膜順便擦擦脖子跟手。
但我每次敷完把它揭下來以後臉都有幾塊泛紅,屢試不爽😪幸好只買了5片裝嘗嘗,如果買了32片裝就慘了。
敏感肌要慎用,不算溫和,但是網絡上很多人喜歡它,的確如果它不讓我泛紅的話,味道跟使用感我都喜歡,可惜啊。
購自@cosme store,390円(稅抜),約HKD28,5枚入。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14)

Chris🍵

產品記錄日記✨
坐標澳門,夏混油冬混乾,偶爾長痘✨
護膚控,訴求維穩+初抗老+不致痘✨